一叶知秋

《侦探和怪盗》本详情见置顶

一个悲剧变成一个笑话需要几步?答案是只需要一个逗比朋友而已,而且千万不要跟她认真讨论,我是说我自己。当两个逗比都开始认真起来逗比,就变成了如图的那样……起因是上完底色后我觉得藏马手里缺了点什么,然后就这绿色涂了一个色块,色块上加了光影,光影上叠了花纹,于是它变成了一只西瓜,真的只是顺理成章的变成了西瓜,在我认真抠细西瓜的之前理智阻止了自己,然而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反而让我发觉手里有东西你没有好,当然给组织上交西瓜并不妥当,因为跟气氛太不合,于是我去求助了一个明知道会崩坏却有时候主意还不坏的小伙伴。她第一个问题就是,夏天穿这么厚不热吗?当你手里有了瓜,自然就会联系到夏天,这似乎没毛病,于是我说热的话那就吃雪糕吧~这典型的头疼医头瞎几把重点错误的改图就出现了后面那张,而小伙伴的反馈是:居然比西瓜要和谐!很多时候当你怀疑人生的时候有人跟你意见一致反而助长了精神疾病的恶化,于是在一通头脑风暴后我发现有了对比西瓜也不是那么不可接受了。接下来我把皮球踢了出去,决定去睡觉了,一觉醒来大概这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也许该是时候去植物园的温室转转找找灵感(并不是借口偷懒)当然小伙伴不是没给我有用的意见,但是看手表这动作也不是特别好的解决方案,要是实在不行也许可以考虑玫瑰花,或者是加一个绿色史莱姆一样的果冻怪,上面再撒点焦糖酱……

评论(15)
热度(37)

© 一叶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