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侦探和怪盗》本详情见置顶

梦境记录

最近睡眠质量下降的厉害,多梦,但也是有点收获,记录一下~

这次梦见的是我参加了一个漫展,负责给参展的作品评奖,作品是分原创组和同人组的,题材不限,于是这次收到了很大视频和游戏为载体的作品。我在翻看参展作品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动画作品,是一个大学生提交的个人作品。我看了演示片段,很惊讶于这是一个个人作品,完成度相当高,故事也很不错,甚至是有一点点嫉妒这样的故事居然出自他人之手。而后我又感慨自己多年未产出居然浑浑噩噩过日子,当即退出评委组,说要回家静心创作……

醒来以后甚是感慨,我要是有梦里一半的觉悟也不至于本子窗了又窗,庆幸的是那个让我看了嫉妒的故事醒了以后还记得,其实还真的挺有意思的,她现在是我的了(哈哈?

评论
热度(2)

© 一叶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