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知秋

《侦探和怪盗》本详情见置顶

一个奇怪又好笑的梦,底特律相关

早上赖床时候做了一个梦,梦到了马库斯,奇怪的是我之前画那么多康纳是一次都没梦到过他,而才画了一张老马就梦到他也是奇了!(而且这已经是第二次梦到他)梦挺有趣的就记录一下。

梦里时间是在夜里,我走进一个大房间,(在那之前梦还有一段但跟底特律无关我绝对不会说我梦到撒加大爷一脸幸福地抱着一个小婴儿的……)房间里有很多人在周围,我们都身处一个建筑里,很宽敞挺明亮的大展厅。身后几个展台,放着电脑,有人正在操作着电脑……我走到马库斯跟前举起右手,右手腕上缠着一串狼牙(那串狼牙少说有上百颗,颜色深黄,很有年头的古物),我对他说:戴上这个,祝你好运。(根据逻辑推理这是他们要执行什么行动之前)老马特别开心,一把熊抱住我说谢谢这礼物太棒了。我被他挤的倒退好几步把头从他胳膊里拔出来,着急又心虚的用余光看了看右手边(梦里似乎是怕被谁看见想多了造成麻烦,具体是谁并不确定,根据市场需求大半是pl600或者是rk800)然后我瞪了老马一眼,说:还有一样东西帮你准备好了,如果你出去受伤了,这个也送给你。说完之后我拿出一卷透明胶带…

评论(6)
热度(14)

© 一叶知秋 | Powered by LOFTER